简米武汉店面设计

专注店面设计,连锁店SI设计,品牌整合设计。

西班牙VINOTECA VILLADOLID酒窖设计

由zooco estudio设计的酒窖,其设计的特点是一系列的木制拱门,让人联想起古老的地下酒窖。在整个设计过程中,建筑师们都采用了拱门作为设计的中心主题,暗指的是木制的酒窖、酒瓶和古董拱形酒窖。并列的拱门在空间上定义了垂直和水平的场所,形成了一个动态的商店,用来展示、品尝和浏览一组精致的葡萄酒。石头被用于地板暗指古董酒窖,镜子被用来产生振幅和一个大气的反射世界。这一系列的拱门定义了商店的空间布局,拱门创造了一个类似于隧道的空间。葡萄酒的陈列也是经过了巧妙构思的,为游客提供了丰富的体验。

 

 

 

 

 

声明:本页内容为简米分享自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行业资讯。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随时与简米客服联系:400-676-3268。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