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米武汉店面设计

专注店面设计,连锁店SI设计,品牌整合设计。

酒店空间设计|希腊的中世纪现代主义民宿酒店设计

坐落于希腊科斯岛的Casa Cook Kos民宿酒店是Thomas Cook集团在希腊的第二个项目,于今年七月份开业。由建筑师Ilias Mastrominas与室内设计师Annabell Kutucu合作,以传统希腊游牧民族生活方式的理念打造出这个有着侘寂美学的精品民宿。其建筑设计灵感来源于希腊传统的岛屿建筑风格,两层结合的四方体,旁边围绕着地中海花园,迷人的小径和小广场让客人享受悠闲的漫步探索。

室内设计的灵感来源于中世纪现代主义的干净线条,与粗糙、自然的纹理以及异国风情的手工配饰形成鲜明对比,在精致与粗糙的搭配间,展现一种充满岁月感和现代的美,酒店共拥有100间客房,其中包括标间客房、套房,和两卧的别墅套房。

 

声明:本页内容为简米分享自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行业资讯。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随时与简米客服联系:400-676-3268。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STATEMENT: the content of this page to share the Internet from the Internet, the purpose is to transmit more industry information. If the content, copyright and other issues related to the work,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JEREMY customer service contact: 400-676-3268. The station has the final interpretation of this statement!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