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米武汉店面设计

专注店面设计,连锁店SI设计,品牌整合设计。

零售空间设计|土耳其Eye-D眼镜店设计

EYE-D,你不只是购物的地方。由Ofist在伊斯坦布尔设计的Eye-D不仅仅是一家商店,而是一个多用途场所。这是一个博客点,会议点,艺术画廊,咖啡厅或音乐场地。 Eye-d不仅仅是一个眼镜店。没有生意就是生意本身了。一切都是社交的。

在像伊斯坦布尔这样拥挤的大都市,生活忙碌,快速而艰辛。为所有事情和每个人节约时间几乎是不可能的。所以也许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一直在做很多事情每天早上喝一杯咖啡,一边检查邮件和新闻,一边给Instagram添加故事,跟着朋友赶上他们正在做的事情,并继续做我们的工作。我们也试图把自己与周围的环境联系起来。

就像我们身边的其他事物一样,眼镜店的概念也发生了变化。曾经是非常技术性的,甚至是科学的,现在已经成为时尚。戴眼镜或太阳镜曾经是技术上的需要。为了达到这个目的,商店设计得很卫生,仿佛设计了一个保健空间。

它应该是一个非凡的,另类的,引人注目的,时髦的,独特的,永远不会过时但时尚的空间,让用户每次都有不同的体验。我们的方法是在混乱的城市中创建一个适合人类规模的舒适,互动,用户友好的环境。这是一个设计的空间,容易加入到不同的目的,同时开发与用户的沟通。

我们认为实现这一目标的最强有力工具是使用简单和熟悉的材料/想法。像我们通常的设计方法一样;我们想出了一些简单而又非常强大的设计理念,并在整个框架中塑造了整个空间。其中一个想法是形成一个铁框架和面板,创造一个多用途的背景,容易安排不同的需求,如展示眼镜以及艺术作品。
 

 

 

 

声明:本页内容为简米分享自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行业资讯。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随时与简米客服联系:400-676-3268。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