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米武汉店面设计

专注店面设计,连锁店SI设计,品牌整合设计。

商业空间设计|纽约Beyond Sushi餐厅设计

Beyond Sushi是100%植物为基础的素食寿司餐厅,当地采购,时令农产品。厨师Guy Vaknin开创了该公司的使命是推广可持续,全天然,富有同情心的菜单。除了寿司之外,还致力于通过制作令人赏心悦目的菜肴来推广传统寿司的现代化方法。

视觉效果清晰地传达了食物和品牌的现代,干净,有些“时髦”的风格。一个2700平方英尺的餐厅位于曼哈顿中城,位于西37街132号。这个旗舰位置延伸了超越寿司不断增长的连锁店,从快速“抢走”到带有午餐和晚餐菜单以及现场娱乐表演的就餐餐厅。正因为如此,我们的设计融合了不同的元素,体现了不同的氛围,并坚持超越寿司的健康饮食和生活的主要焦点。

声明:本页内容为简米分享自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行业资讯。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随时与简米客服联系:400-676-3268。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