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米武汉店面设计

专注店面设计,连锁店SI设计,品牌整合设计。

爱达荷州Independent Goods手工用品店设计

结合零售和活动空间,独立商品唤起了前沿的前哨感。该店突出强调独立制造商手工制作的商品以及赞美崎岖山区的艺术品。内部是由一个巨大的帆布帐篷定义的。

定制设计的家具是由太平洋西北工艺家具制造商,并安排在白色的水泥墙板之间。小生境为较小的项目创建显示更大空间。所有的家具都是可移动的,可重新配置,方便从零售到小型活动空间的转变。该商店位于度假胜地Ketchum(太阳谷地区的一部分)主要零售街道的一条现有零售地带内。

客户对于商店的愿景是突出独立制造商的手工制作商品和展示这个崎岖山区的艺术品。手工制作的皮革制品,纸制品和玻璃器皿,锻造的金属物品,陶器和工匠制作的首饰与当地供应商的艺术一起展示。

商店的内部围绕着一个大型的双色手工帆布帐篷,从天花板悬挂在后面的商品桌上。帐篷有助于确定店内深处的空间,并在店内举办特殊活动时提供隐私。定制设计的家具是由太平洋西北工艺家具制造商制作,并安排在白色的水泥墙板之间。选择壁龛为这些墙壁打上点缀,为较小的物品创造展示空间。

在空间后方定制的壁画描绘了附近的锯齿山的一个典型的山景。在一幅当地艺术家的原创油画的基础上,图像上覆盖着约翰·缪尔着名的文字“山上正在呼唤,我必须走”,这是为了吸引游客进入太空。

声明:本页内容为简米分享自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行业资讯。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随时与简米客服联系:400-676-3268。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