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米武汉店面设计

专注店面设计,连锁店SI设计,品牌整合设计。

商业空间设计|意大利签证中心设计

改项目不仅要建立一个现代化,便利的签证中心,还要建立一个多功能的公共空间。主要标语是“意大利从这里开始”,“这里”代表意大利的一家小咖啡厅和休息室的展览区,在那里等候区还可以看杂志,看艺术,设计和旅游。

接待处不仅是信息的“岛”,而且是以单色设计的整个室内中心。地板,墙壁和天花板的浅色混凝土的质地与白色金属型材,网格和磨砂玻璃制成的家具和其他设备的结构元素风格相结合。信息站和现金桌是用薄薄的钢板制成的。各个区域由钢框架的半透明隔墙隔开,整个空间被天花板下方的薄型LED灯管组成的照明系统穿透,给人一种充满光线的宽敞空间。

声明:本页内容为简米编译或分享于自互联网,文中出现的图像属于其合法持有人,目的在于传递更多行业资讯。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随时与简米客服联系:400-676-3268。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