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米武汉店面设计

专注店面设计,连锁店SI设计,品牌整合设计。

商业空间设计|东京资生堂沙龙设计

资生堂于1872年成立,是全球化妆品和香水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并持续提高产品质量,日本的规范也是极高的服务水平。零售空间恰如其分地称为资生堂店,占据多层次的现代结构,每个都有不同的目的。室内设计是日本建筑实践Nendo的设计主管Oki Sato和设计师Keita Aono的合作。

底层是一个视觉上壮观的空间,秉承了资生堂的历史和核心价值观,将Camellia风格的Hanabaki标识巧妙融入整体设计中。被称为“美丽广场1号”的地板上点缀着簇状显示器,位于天花板下方,饰有精心设计的照明装置,形状与上述花卉相仿。在这里,公司的优质生产线Cléde PeauBeauté的产品将呈现。除了背光Filigrain墙,一个造型酒吧位于头发和化妆咨询。一层楼,美丽广场2以壮观的方式展现出来,亮丽的簇状化妆品和香水台嵌入了木地板到天花板的空间。在这个地板上还可以找到美容舱,私人美容护理的独立空间。三楼设有时尚而简约的Beauty Boost Bar + Photo Studio,是资生堂的一部分,购物者可以获得全面的改造,并在电影中获得这种转变,并配备了一个高级沙龙,以支持全明星的治疗。最后,在四楼,顾客们可以在私人工作室里一对一地进行美容活动。

声明:本页内容为简米编译或分享于自互联网,文中出现的图像属于其合法持有人,目的在于传递更多行业资讯。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随时与简米客服联系:400-676-3268。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