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米武汉店面设计

专注店面设计,连锁店SI设计,品牌整合设计。

商业空间设计|意大利Maximilian Luxury时装店设计

Maximilian Luxury由意大利建筑师Bartolini \ Lanzi建筑事务所创建,位于意大利梅拉诺(Merano)。这是一个多品牌的商店,为年轻精致的女性提供大量的衣服,鞋子和最好的品牌配件。位于一栋历史悠久的建筑物内,空间极为复杂,并与几个楼梯相连,因此所有七间客房都经过了不同的处理。

结合所有项目的共同语言是色彩的大量使用,坚强而果断;替代和现代材料;使用光线表现得非常清楚。地板用树脂,橡胶和地毯来实现;墙壁覆盖着非常粗糙的蓝色石膏,木材,丙烯酸,不锈钢和壁纸。显示窗口被视为舞台。

声明:本页内容为简米编译或分享于自互联网,文中出现的图像属于其合法持有人,目的在于传递更多行业资讯。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随时与简米客服联系:400-676-3268。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