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米武汉店面设计

专注店面设计,连锁店SI设计,品牌整合设计。

阿姆斯特丹香奈儿精品店设计

香奈儿精品店占地145平方米。 [1.561平方英尺]位于两栋相邻建筑物的两层之间,并以纽约市着名建筑师和长期合作者彼得马里诺为代表的现代而迷人的室内设计。设计师从Coco Chanel位于巴黎Rue Cambon的奢华公寓获得灵感,并以大理石,金色金属,奢华面料和一系列特制委托艺术品制作的家具漆为背景。高雅而明亮的地面层展现了香奈儿令人垂涎的季节性手提包,小皮件,时装首饰,围巾和眼镜,以及各种手表和珠宝首饰。它的核心是一个大型混凝土平台,展示了一系列成衣合作伙伴。进一步沿着右侧,购物者可以找到一个完全致力于最新鞋类收藏的沙龙。





声明:本页内容为简米编译或分享于自互联网,文中出现的图像属于其合法持有人,目的在于传递更多行业资讯。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随时与简米客服联系:400-676-3268。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