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米武汉店面设计

专注店面设计,连锁店SI设计,品牌整合设计。

阿布扎比Rossano Ferretti Hair美容美发沙龙设计

阿布扎比Rossano Ferretti'Hairspa'是阿联酋的第二家分店,也是全球20多家最新的沙龙。每一个设计都是为了保持与高档意大利品牌相一致的外观和感觉,同时也反映了地理位置的文化。在创意总监卡拉·孔戴的带领下,品牌创意团队解读了简报,为阿布扎比沙龙开发了一个与新开发的迪拜分店有区别的视觉识别标识,同时开发了符合复杂的多文化阿联酋人口的美学。

Rossano Ferretti内饰以其现代化的单色美学而闻名,体现了其复杂的品牌形象。 Brand Creative的室内设计师通过融合高对比度区域,将经典的黑色marquina和白色volakas大理石与黑色石板,发光石和铬色等完美饰面相结合,接近了阿布扎比概念。每个功能都选择了对戏剧氛围的贡献,整个白色和白色都是白色。









声明:本页内容为简米编译或分享于自互联网,文中出现的图像属于其合法持有人,目的在于传递更多行业资讯。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随时与简米客服联系:400-676-3268。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