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米武汉店面设计

专注店面设计,连锁店SI设计,品牌整合设计。

日本京都近藤陶瓷博物馆设计

设计师Mamiya Shinichi将博物馆分为四个部分。入口窗口以Yuzo的杰作为特色,以鲜明的蓝色和白色风格设计的大型展板,以前很少向公众展示。展览区域包括近藤四郎家族成员Yuzo,Yutaka,Jun和Takahiro的作品,这些作品都精炼了被称为近藤大作的青花风格。由Yuzo制作的清酒杯收藏于1924年的原始工作室内,同时展示他的材料,同时工作室引进了一个新的区域 - 博物馆的酒吧Ryusui,在那里游客可以享受清酒的体验。

深灰色和暗淡照明的各种色调表征了博物馆的氛围,突出了墙壁,天花板和地板上发现的诸如石头,竹子,石膏和传统日本纸等材料。博物馆内部的主要特色是由近代Takahiro Kondo创作的宽度超过七米的平面艺术品,以他的标志性“银色雾”釉上彩风格创作。这件陶瓷作品中闪闪发亮的水印引用了该地区的清水寺(Kiyomizu-Dera),该寺庙被称为纯净水的圣地。











声明:本页内容为简米编译或分享于自互联网,文中出现的图像属于其合法持有人,目的在于传递更多行业资讯。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随时与简米客服联系:400-676-3268。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