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米武汉店面设计

专注店面设计,连锁店SI设计,品牌整合设计。

科威特Bean2Bar巧克力精品店设计

Studio Toggle受到年轻的科威特巧克力师Bean2Bar的委托,在科威特Salmiya的时尚餐饮理念Arjan Square设计首间精品店。占地33平方米的狭窄临街空间对于希望营造明亮而通风的氛围的建筑师来说具有巨大的存储空间和灵活性。建筑师设计了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沿着商店的纵向轴线设计了一个细长的单元华夫式拱顶,变成了一个光滑的次要外壳。这消除了对传统天花板的需求,并创造了更广阔的视野。保险库的单元尺寸基于巧克力制造商使用的模块化包装单元,这导致了新的协同效应,如将单元模块化的拱顶重新设想为模拟屏幕,单元格倍增为像素。通过使用空单元格组合或通过更改包装单元的颜色,可以根据需要在其上显示消息或图案。这为商店打开了一个非常简单直观的方式来改变其氛围,以适应各种场合的可能性。





声明:本页内容为简米编译或分享于自互联网,文中出现的图像属于其合法持有人,目的在于传递更多行业资讯。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随时与简米客服联系:400-676-3268。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