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米武汉店面设计

专注店面设计,连锁店SI设计,品牌整合设计。

乌克兰Yaposhka餐厅设计

提供送餐服务Yaposhka的新餐厅位于哈尔科夫市中心,这里是该市最活跃,最迷人的街道之一。新餐厅“Yaposhka”的内部是基于日本大都会城市的室内印象,在这里,老年人紧紧地盯着新的酒吧霓虹灯,并且每个人和每个人都有一个地方。

主要的空间形成元素是骨架 - 日本美学的一个关键要素。制造厂需要整个工厂的帮助,整个结构的管道总长度将近5公里。与残酷的“街道”材料(如砖块和混凝土)相比,内部的所有家具都是光滑的,触感的,并且由天然材料(木材和胶合板)制成。正如在第一家餐厅的内部,绿化发挥着重要作用 - 它通过骨架发芽,出现在桌面组织者和架子上的花盆中。













声明:本页内容为简米编译或分享于自互联网,文中出现的图像属于其合法持有人,目的在于传递更多行业资讯。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随时与简米客服联系:400-676-3268。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