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米武汉店面设计

专注店面设计,连锁店SI设计,品牌整合设计。

意大利Kale 瓷砖展厅设计

Kale展览设计面积1000平方米,从中心向外扩展,以其富有创意和令人振奋的外观迎接参观者。可持续结构的设计应用细节允许组成门面的产品被重复使用。立面从90度角看不透明,但在走过时提供了透明度和间隙,完成了灯光结构的理想选择。空间的冷静和简单的精神也反映在客户的旅程中。位于展览中心的“Kale实验室”部分被设计为一个体验区,参观者可以设计自己的瓷砖。体验区周边的开放空间会议区域提供了一个自然而开放的交流平台和真诚交流的氛围。从立面的二维剖面图获得的颗粒被用作空间图形设计中的视觉元素。在卫生洁具领域,这个粒子被用来将水波抽象视为一种模式,而一些部分被用作图标。关于瓷砖新用途的建议提出了“Mix&Match”展区,展示了使用不同产品和半抽象空间建议的替代方案。位于体验区周围的五个浴室建议突出了为每个浴室专门设计的半开放式结构和金属质感的邀请空间。















声明:本页内容为简米编译或分享于自互联网,文中出现的图像属于其合法持有人,目的在于传递更多行业资讯。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随时与简米客服联系:400-676-3268。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