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米武汉店面设计

专注店面设计,连锁店SI设计,品牌整合设计。

西班牙Casaplata餐厅设计

未经修饰的混凝土成为了这个空间无可争议的当代特征的画布。在这幅画布上,卢卡斯和埃尔南德斯 - 吉尔嵌入了一个俏皮的材料调色板 - 穿孔金属家具和大型圆形灯具表达了一种没有当地历史背景的视觉语言。由工作室设计的家具分为鲜艳桃色,蓝色和绿色的色彩部落。

未完成墙面的地下造型在晚上由霓虹灯粉红色,黄色和绿色的灯光变换。圆形镜子和窗户通过空间迭代圆形图案,在空间中创建显然无限的隧道。在设计中自信地使用形状和颜色受到明显的怀旧拒绝的批准,将空间定位为塞维利亚当前和未来酒店场景的插图。











声明:本页内容为简米编译或分享于自互联网,文中出现的图像属于其合法持有人,目的在于传递更多行业资讯。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随时与简米客服联系:400-676-3268。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