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米武汉店面设计

专注店面设计,连锁店SI设计,品牌整合设计。

里斯本极简风美发沙龙设计

这个空间现在是抽象的,流动的,没有基础设施,被葡萄牙大理石或黑钢中的各种物体(家具)打断。天花板高度根据不同的地区而有所不同。第一个和较短的一个是等候区域,由一个半透明的白色帘幕围绕,将其与剪发区域分开。最高的天花板区域的特征是带有黑色天鹅绒幕帘/门的金色圆柱体以及执行洗发功能的核结构。

所有的墙壁和天花板都用染色的灰泥完成。微型水泥的地板存在于所有的空间中,除了保留现有地板(黑色大理石)的等候区外。该提案旨在创造独特的经验时刻,流体空间和自由物体的过渡和继承,表明一种舞蹈构图,通过身体的运动,从而激活整个空间。



















声明:本页内容为简米编译或分享于自互联网,文中出现的图像属于其合法持有人,目的在于传递更多行业资讯。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随时与简米客服联系:400-676-3268。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