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米武汉店面设计

专注店面设计,连锁店SI设计,品牌整合设计。

粉色珠宝店设计|西班牙SINGULARU时尚珠宝店面设计

“SINGULARU时尚首饰”在西班牙巴伦西亚市开了第二个零售空间。关于这个项目,该品牌依靠Huuun®studio再次运用了第一家店的概念体验,并保持零售空间的电子商务体验,既美观又功能性寻找灵活。为室内设计选择了相应色彩和适合的材质,白色(墙壁,家具和显示屏),粉红色(家具,墙壁管道,窗帘,视觉营销),黑色和线条,木制橡木。在线传输界面的设计也采用了相似的氛围。

随着简化购物体验的想法,顾客可以选择,触摸和测试(突出个性化镜子的多样性和数量)他喜欢什么。如果你想购买它,你可以直接将它拿到收藏柜台上,通过显示器(比如图腾和各种支持物)暴露在表面上的每件作品下面,你会发现包装在你的个性化包装中的产品是相同的。







声明:本页内容为简米编译或分享于自互联网,文中出现的图像属于其合法持有人,目的在于传递更多行业资讯。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随时与简米客服联系:400-676-3268。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