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米武汉店面设计

专注店面设计,连锁店SI设计,品牌整合设计。

珠宝店设计|希腊Giorgio乔治珠宝店设计

珠宝店由建筑师玛丽亚瑞兹设计,位于亚历山德鲁波利斯市中心。翻新研究的目的是为业主和参观者创造一个现代化的,永恒的和功能性的空间,以及以博物馆一样的空间照明和展示商品。中心形态理念的设计是钻石创造的反射,描绘为空间,点和表面的凹陷或突起,作为空间的整体,外立面,内部扩张和材料的设计和整合的基本线条。

选择了深色色调与铜和胡桃色的组合。铜用于线性航空装饰元素,可以在有意识的黑暗空间中创造平衡和闪耀的强烈对比。照明的研究是为了突出所有这些元素,并为展厅中的博物馆照明和较低强度的普通照明提供“戏剧性”的气氛。











声明:本页内容为简米分享自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行业资讯。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随时与简米客服联系:400-676-3268。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STATEMENT: the content of this page to share the Internet from the Internet, the purpose is to transmit more industry information. If the content, copyright and other issues related to the work,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JEREMY customer service contact: 400-676-3268. The station has the final interpretation of this statement!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