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米武汉店面设计

专注店面设计,连锁店SI设计,品牌整合设计。

东方庭院风餐厅设计|墨西哥Pujol餐厅设计

这是波朗科社区的典型住宅示例,有四层屋顶和一个被围绕保护免受街道影响的花园。Pujol作为墨西哥最重要的餐厅之一,设计者想要传达一种演变,而不是从原来的位置转换到新的位置。它并不是要否认以前Pujol餐厅形象,而是要采取一系列设计手法描述它,将它们转化为新的概念,并将它们发展创造为更丰富的消费体验。

指导思想是通过不同光线,尺度,隐私,视觉和空间整合以及内部 - 外部交互的不同环境相互统一,阐述一系列不同的空间。对它们进行了调整,并通过扩大光输入来整合它们,消除了彼此隔离空间的物理障碍,取消了错误的天花板以加强项目的横向特性,增加了或降低了某些部分的高度。

将室内环境和室外环境相呼应,让客户在大多数空间都能与外部互动,无论是朝向花园还是朝向果园。另外,每个空间都有不同的家具布置以加强这些体验。
 











明:本页内容为简米编译或分享于自互联网,文中出现的图像属于其合法持有人,目的在于传递更多行业资讯。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随时与简米客服联系:400-676-3268。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