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米武汉店面设计

专注店面设计,连锁店SI设计,品牌整合设计。

“黄+黑”黄金搭档,英国国家航天中心商店设计

店面设计如何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吸引人气?

合理的色彩搭配,往往可以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视觉感受中,人眼对色彩格外敏感,科学的色彩搭配,能有效放大视觉刺激,正是这种刺激,加深了我们对事物的印象。在店面设计中,这种视觉刺激就可以转化为更多的关注,从而产生更多人气。

下面简米给大家分享一下英国国家航天中心商店设计!该店使用了黄+黑的经典搭配。黄色是一种很明亮的色彩,代表活力,欢快,但如果大面积使用往往给人轻浮的感觉。黑色作为百搭颜色,成熟稳重。黑色作为主色调,黄色作为点缀,明亮而不失沉稳,加上设计师大量使用了锐角折线的色块表现,并大量使用反光材料,让整个商店看起来时尚、动感,并带有一点神秘色彩。吸引着消费者去探索。



























声明:本页内容为简米编译或分享于自互联网,文中出现的图像属于其合法持有人,目的在于传递更多行业资讯。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随时与简米客服联系。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