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米武汉店面设计

专注店面设计,连锁店SI设计,品牌整合设计。

餐厅设计|将农场搬进餐厅,香港he Artist House 啤酒餐厅设计

香港he Artist House 啤酒餐厅设计,设计师 Avoid Obvious & TheeAe创造这个空间,旨在让人们尽情的去探索精酿啤酒的乐趣。另外值得称赞的是,设计将农场的概念引入店内,通过宽阔的玻璃橱窗,顾客可以看到室内的微型水培作物室。这里可以生产,并提供顾客使用色原材料,并且可以参与到食物的制作过程中。

通过探索五种感官,人们可以触摸,看到,听到,闻到并品尝啤酒制作过程。 The Artist House的设计具有文化性,可持续性和灵活性。酿酒的机械设备经过精心定位,可降低运营成本和能耗。可移动家具,定制存储和创意照明的使用有助于增加空间的灵活性。整个空间让顾客的参与感极强,人们可以在这里体验啤酒以及农场生产的乐趣,也可以在这里工作或聊天。











声明:本页内容为简米编译或分享于自互联网,文中出现的图像属于其合法持有人,目的在于传递更多行业资讯。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随时与简米客服联系。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评论

热度(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