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米武汉店面设计

专注店面设计,连锁店SI设计,品牌整合设计。

美容店设计要点,日本hair make ONE005美容沙龙店面设计

美容店面和一般零售空间不一样,美容店不只是一次简单的购物过程,而是消费者需要长时间的置身其中。因此,美容店店面设计不只是要打造一个有个性的零售场所,更加要关注消费者置身其中的情感,一个轻松舒适柔和的环境,更加能让顾客放松身心,享受服务。下面简米分享的就是位于日本横滨的美容店设计,就是通过一些列的表现手法,打造出一个柔和舒适的体验空间。

'hair make ONE005'是日本横滨的美容院,设计美学包括白色墙壁和裸露的混凝土。以当代艺术画廊为主题, 通过添加抽象绘画和创建无分区的开放性,整个沙龙始终贯彻这一主题理念。

在这个空间内,常见的色彩元素占主导地位,天花板的白色和匹配的地板和墙壁,以及抽象绘画和椅子的颜色,以及灰色的混凝土和石头桌面。 期望的效果是营造和谐的环境,为顾客提供有节奏的视觉享受。 此外,薄框家具腿,让自然光线遍布整个沙龙,使整个空间柔和明亮,引导顾客自然地到沙龙的每个部分。





















声明:本页内容为简米编译或分享于自互联网,文中出现的图像属于其合法持有人,目的在于传递更多行业资讯。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随时与简米客服联系。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