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米武汉店面设计

专注店面设计,连锁店SI设计,品牌整合设计。

城市共享冰箱,首尔Olive Market冷鲜食品超市设计

位于韩国首尔的Olive Market冷鲜超市,提出了一个“城市共享冰箱”概念。

单身或双人家庭结构在城市家庭比例越来越高,在这一点上,城市居民每餐都很难做饭,而生活在不合理的年代,很难投入时间和许多食物来做饭。设计师提出了一个“城市共享冰箱”概念,以应对未来快速变化的饮食文化。在这个地方,介绍了如何使家庭膳食更换更健康,更美味的方法,并且每天从生产中心出来的新鲜蔬菜和食品材料以小尺寸出售。

为了让顾客在大型城市共享冰箱中自然地看到和购买产品,首先应该规划便利的移动线。因此,主厨房安排在移动线的中心,并以厨房为中心规划了旋转线。此外,客户可以通过主要移动线路在商店的任何地方使用新鲜食材。有主要厨房作为中心的家庭膳食更换和新鲜食品材料的柜台,通过购买大型冰箱安排在墙上出售冷冻和冷藏食品。餐饮区域安排在主要移动线的内部,因为它可以防止餐饮用户和购物者之间的碰撞,并为顾客提供家常和舒适的用餐时间。








声明:本页内容为简米编译或分享于自互联网,文中出现的图像属于其合法持有人,目的在于传递更多行业资讯。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随时与简米客服联系。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