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米武汉店面设计

专注店面设计,连锁店SI设计,品牌整合设计。

商业空间设计|Mußler Beauty美容护理店面设计

Mußler Beauty by Notino店面空间设计有DIA - Dittel Architekten开发。整体品牌体验是设计理念的重点。一切都围绕消费者在固定零售中寻找的东西:个性化,情感化,社交交流和排他性。即使从外面看,一个数字商店的窗口也可以通过其现场促销来进入商店。设计意识的客户被一种全新的设计语言所吸引,这种语言使用裸露的天花板和金属货架,显得工业,粗糙和现代。相比之下,软材料,俏皮的细节和柔和的色彩,用于特定的目标群体。头发造型酒吧以60年代的复古风格创作,独特的设计家具和仿古木材在“男装世界”中定义气氛。高品质的瓷砖地板强调整个表面,并成为一个细致的设计元素与个别单位不同颜色的关节。墙上挂着角状混凝土盥洗盆和仿古古铜色水龙头的植物墙,象征着天然化妆品的潮流,同时也是古典美容行业罕见的稀罕物。

声明:本页内容为简米分享自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行业资讯。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随时与简米客服联系:400-676-3268。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STATEMENT: the content of this page to share the Internet from the Internet, the purpose is to transmit more industry information. If the content, copyright and other issues related to the work,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JEREMY customer service contact: 400-676-3268. The station has the final interpretation of this statement!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