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米武汉店面设计

专注店面设计,连锁店SI设计,品牌整合设计。

店面设计|台湾拾禾米香餐厅设计

街头嗡嗡声的业务被一个专门的购物,食品样品和休闲空间所取代,台湾拾禾米香餐厅。大型餐桌设有各种配套椅。游客可以在这里享用餐点,为家庭购买食物。

由木质材料制成的温暖而圆润的空间,混凝土墙的自然形成和绿色氛围,简单而坦率的白色空间以及在崎岖的天然混凝土墙上由气候和时间的变化所产生的自然表现。各种各样的材料呈现出令人信服的体验。

后方贵宾区采用日式榫接概念打造半独立箱体,可作为开放空间的专用封闭空间。另外一个优雅的购物区域将在去除砖块时产生,

上午和下午的阳光变化在白色和安静的商店里产生不同的质感和光影。给整个空间营造一种自然舒适的感觉氛围,每次走进商店都会给顾客带来非凡的感受。

声明:本页内容为简米分享自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行业资讯。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随时与简米客服联系:400-676-3268。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