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米武汉店面设计

专注店面设计,连锁店SI设计,品牌整合设计。

德克萨斯Frontgate家居用品旗舰店设计

自1991年成立以来,Frontgate已经从一家邮购目录公司发展成为全国领先的多渠道奢侈生活方式零售商之一,并拥有目录,零售店和电子商务运营。凭借对消费者偏好和购物行为的了解,Frontgate品牌正在成长为一个社区,在这个社区中,消费者渴望享受盛大的生活方式,并与这家精英消费者产生共鸣的新店模式。新旗舰设计的住宅线索欢迎顾客进入Frontgate的世界,展现出像一个美好家园般的旅程。品牌产品的360度表现让客人体验到各种创新和面向解决方案的产品,所有产品都以精致的娱乐为基础。Grand Hall给人以存在感和欢迎感,给人以第一印象,同时展现了Frontgate产品的广度。咖啡厅欢迎客人来到商店,享受招待的乐趣,同时将娱乐作为Frontgate主题的焦点。灵活的商店环境允许连接客户希望季节性改变其家庭环境的不断变化的小插曲。阳台和花园室从室外过渡到突出户外生活的产品线。床和浴室允许收集故事,包括整体产品组合,可以共同改造房间。设计室和员工提升了产品供应和定制能力,以帮助消费者在家中表达自己。







声明:本页内容为简米编译或分享于自互联网,文中出现的图像属于其合法持有人,目的在于传递更多行业资讯。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随时与简米客服联系:400-676-3268。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