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米武汉店面设计

专注店面设计,连锁店SI设计,品牌整合设计。

芬兰NOMART家具家具用品店设计

NOMART拥有一些最负盛名的斯堪的纳维亚和意大利设计品牌,配有高品质的家具和家居用品。他们在B2B销售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但同时也选择扩大其范围以向消费者客户提供服务。

设计师的目标很明确:创造一个鼓舞人心的零售空间,让家具以新的方式脱颖而出。即使产品发挥了主导作用,但空间本身并不令人厌烦:所选的颜色和材料给舒适而温馨的空间带来了前卫的感觉。通过使用天然形状和材料,设计与标志性家具的语言相同。新标识是对中世纪现代的继承 - 斯堪的纳维亚设计最有影响力的时代。皇家海军蓝与铜和温暖的米色完美融合 - 这是一个永恒的合奏。



声明:本页内容为简米编译或分享于自互联网,文中出现的图像属于其合法持有人,目的在于传递更多行业资讯。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随时与简米客服联系:400-676-3268。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