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米武汉店面设计

专注店面设计,连锁店SI设计,品牌整合设计。

一个十多平方小店如何聚拢人气

一个十多平方的街边小店,如何做到整条街的人气中心。——想打造网红店,第一步需要有个令人眼前一亮的门店形象。

这是日本东京一家乳制品商店,人们可以从这里品尝到日本乳制品一半以上的奶制品。面积只有十多个平方,缺吸引着无数客户进店,成为整条街的人气中心。

门头上方一个巨型的广告牌,这个广告牌占据了外立面的一大半,门头和外墙保持一样的花纹底色,视觉上形成了整个外力面是一个广告媒体,通过橱窗,把室内空间变成了这个巨副广告的内容。这人们可以走进去采样产品,形成了一个动态的广告画面。

巨大招牌上印这牛头和奶牛花纹,不只是外立面,也从地板到天花板以相同的图案覆盖。在冰淇淋柜台(也包括牛印),顾客购买由牛奶制成的软冰淇淋或糖果。牛模式继续到这个地板上,牛的实物大小模型与黑白图案融合在一起。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这个小空间被设计成不仅仅是一个普通的弹出式商店,而是一个弹出式广告体验,为介入的人们提供喜悦和小惊喜。通过将小空间用作一个巨型广告,成功地创建了一个独特的基于体验的弹出式商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