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米武汉店面设计

专注店面设计,连锁店SI设计,品牌整合设计。

来,带你看看日本的“菜市场”设计,日本Yaoyasuika蔬菜店面设计

Yaoyasuika是一家蔬菜商店,提供精心挑选的蔬菜和杂货,提倡“吃得好,活得好”的概念。 Yaoyasuika在神乐坂拥有独立店铺,得到了众多回头客的大力支持,这些客户都是以保证新鲜产品质量为保证的。
为了实现商店提供最新鲜蔬菜的意图,作为冰箱的玻璃墙“新鲜室”被置于中心,作为保持季节性农产品新鲜度的独特创新尝试。房间配备了专门控制温度和防止结露的专用空调。围绕“新鲜客房”设计的布局旨在让顾客在商店周围漫游,引导畅通的交通流量。它的目的是鼓励更多的机会让每个人接触到你身体上的东西。为突出丰富色彩的成熟蔬菜之美,空间本身的设计保持最小化,而“新鲜的房间”被表现为“陈列谷仓”,新鲜收获的迷人蔬菜被美丽地储存。
 











声明:本页内容为简米编译或分享于自互联网,文中出现的图像属于其合法持有人,目的在于传递更多行业资讯。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随时与简米客服联系:400-676-3268。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评论

热度(1)